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很不开心的一天~

、我讨厌、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无可忍!!!!



华语课...
汉伟:今天守杏生日哦...
康尚:哇,今天鬼节啊...
伟康:走路要小心点了...
(还说了很多让我忍无可忍的话)
我真的好想把椅子丢过去他们那边,然后盖他们两巴掌,但我不能反抗,万一我反抗,他们一定说“我们在讲你咩?不要脸”那时候我只能忍,都把眼泪含着,不敢让它流出来,好辛苦,好难受。宝贝,若你有在就好,可以用你的肩膀靠一靠...也能勇敢的在你面前大哭...




下课了...
二话不说就立刻去找欣怡和佳乐,因为只有她们两个才会听我说话,但是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欣怡(佳乐上了厕所),结果我忍不住的哭了...很辛苦,因为边讲边哭,声音都变到完,变得好难好难听...谢谢欣怡&佳乐安慰我,还有,谢谢欣怡的tisu...



上课了...
一进到班,坐下,俊杰进来了,一进班就站在我面前看我的眼睛,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...
守杏:不用看了啦,是啦,我哭过啦...
俊杰:原来是真的哦...
守杏:谁和你们说我哭过的?
俊杰:汉伟咯,他看到...
守杏:吊...
俊杰:你又不是不认识康尚,他人是这样的啦,对了,他们讲你什么哦?我那时候在跟老师讲话没注意到。
守杏:(一五一十告诉他...我又哭了)
俊杰:难怪贞然静静不出声...
守杏:关他什么事?
俊杰:没有吗...贞然也是参他们的吗...
守杏:他不出声也好,死hong仔,和康尚配合配到那么好,跟我记住...
俊杰:不要想了啦
守杏:有没有tisu...?
俊杰:没有啊
守杏:那你过来
俊杰:做么?
守杏:借你的衣服擦鼻涕一下
俊杰:你不要乱搞
结果就开始开玩笑了...



回到家...
守杏妈咪,我有事要跟你讲
妈咪:做么?
守杏:今天在学校啊,康尚他们.................*&$^#%$@
妈咪:做么他们的嘴巴酱衰的?
守杏:我想转校
妈咪:转去Serdang读吧...
守杏:真的假的?爹地给咩?
妈咪:等下我问他看



回新家的途中...
妈咪刚才我去XX的家看到康尚的婆婆,就问他“你的孙是不是很guai lan 的?”“康伦啊?”“不是啊,是康尚啊”“他做么哦?”“你那个孙迟早被人家盖两巴的,很多人都认他很久了”
爹地:做么哦?
妈咪:观通的孙咯,讲守杏啊,今天是她的生日他竟然说是鬼节哦,可以这样咒人的咩?什么人来的都不懂,一点礼貌都没有,杏啊,如果他再讲你的话,你敢敢盖他两巴...不用给脸的,他打回你你跟老豆讲...
爹地:那个人跟你同班啊?
守杏:低我一班
妈咪:你女儿说要转校啊,其实不要转也可以的吗,怕他做么?我们可以帮你的吗,他嘴巴那么臭,你就讲回他啦...
爹地&守杏:...



如果宝贝在我身边就好噜,可以帮我出气,呼~so miss u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