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i dun understand...

i dun understand.........
我真的很不明白,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...
你讲我就好了咯,做么还要讲我的朋友?
你弄我哭就好了咯,做么你还要弄我朋友哭?
什么卧底?你是黑色会老大吗?还是恐怖分子?什么资格来说他/她们是卧底?
我得罪你什么?他/她们也得罪你什么?凭什么这样讲?
从今天起,我和你一刀两断....
是你逼我的...



生日会当天
谢谢欣怡&佳乐,谢谢你们送我一对情侣锁匙圈
谢谢宗熠&俊豪,虽然宗熠没出席我的派对,但谢谢你买的礼物,很特别,对不起俊豪,出席我的派对后还被你的姑姑骂
谢谢依婷&4K1的Girl,谢谢你们送我的杯,很美很可爱
谢谢晶惠&美云&慧浈&舒凝,谢谢你们送我的相架,很美
谢谢西岭的朋友:俊强,俊祥,升义,志勤,恒宇&不知什么名(因为不认识),谢谢你们大老远的来,也谢谢你们送我一个生日蛋糕
谢谢康铭&铭峰,谢谢你们帮我考东西,还有谢谢你送的三支香槟
谢谢谦涛&伟强,谢谢你们愿意来我的派对

最重要的,我要谢谢我的宝贝,每一天每一夜都陪着我,让我不再寂寞,就算全世界都不理我,他依然没放弃过我,谢谢你...宝贝...愿我们生日快乐....(虽然过了,不过...没关系吧)


希望不开心的事情可以快点过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