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爽,连续4节没老师上课,都在说是非...呵...因为闷嘛...haiz
不知为什么?我好像没心情,(背对背拥抱)这首歌,让我觉得好寂寞~

没有东西南北的人生就像是个不停旋转的蒲公英
小小的    白白的
风很强的时候
我就会脱离飞向你的唯一航线
越来越远的距离
我也许失去了你的同时
因为失去了
我自己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的我好寂寞,男友因为累而睡了,剩下我一人寂寞的在听歌,还好...傻哥有on9,陪了我...谢谢你,哥~你认真好...相信他配的不只是我一个人。大把女生缠绕着他~
不懂做么...我好想哭,是因为明天考试吗?还是男友睡了?还是我觉得我好寂寞?我觉得是寂寞...haiz~寂寞好了T.T

如果可以不要一个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多好,
如果有人可以跟我站在同一边...............多好。

为什么?寂寞...好痛苦,我不要T.T
我快
我今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