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i'm so sorry...Dear...

今天我的确对很冷淡,抱歉,我特地的,真的很抱歉,我懂这样会伤到你,而且会伤到很严重,对不起

我:(我上学了
你:(我上班了,dear
我:(我放学了
你:(嗯嗯^^

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对话,很冷淡吧?其实呢...昨晚你打来,我很高兴,很想接,但我没勇气按接听,关机后,很想你,闭上眼睛后,满脑子都是你,很想很想很想你...想到睡不着

今天在学校呢...很闷,一静下来就想起宝贝,好寂寞哦...好想去电话亭打电话给你哟,宝贝在做些什么呢?是否在想我呢?呜~...

下午你打来,我在上厕所,以为你会打第二次来,结果给我的答案是没有,电话没响过,感觉好怪,补习回到家,吃东西,顾baby,倒垃圾,上厕所,回到房间看电话,宝贝打两通电话来,好高兴,最后我还是听到他的声音了...

后天就是我和宝贝的生日了,可能有开party...爸爸那么疼我,应该会开吧...

我生日,有三个愿望(好像很贪心哦?)


1:希望我身上的伤能痊愈,不要留疤痕。

2:我希望我天天都能吃到KFC&Mc donald

3:我希望日后,能和宝贝好好相处,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就吵架吵那么久,因为我已经很累了,冷战已经打够了,打完了,我不要了,我不要辛苦,我要的是幸福...


今天上美术课的时候只有三个人而已,我,美云和副班长...老师看了都没mood教我们,因为没有人,呵~我今天花了一幅东西,不算画啦,算是在写字吧,而且还是老师看着我画...

老师问我SKY FAI是谁?我很直接的跟他说是我男友,老师没气,反而祝福我们,呵~不懂做么?还是笑不出~







宝贝,我爱你,祝我们2010年04月28日生日快乐,永远爱你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