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宝贝的味道~

今天和宝贝有点不对劲,不知做么说什么都没心情...是因为他忙?还是觉得他不想陪我?唉~可能我想太多了。



今天很累,很困,很烦,很晕,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今天,不知怎么了,在我很烦的时候,竟然嗅到宝贝的味道,很熟悉,很温暖,很想这些味道一直留在我的呼吸里,但这些味道只是一阵子而已,好希望宝贝一直在我身边哦,但不能吖,要等多一年又八个月,没关系,时间很快过的,加油吧守杏,耐心的等吧。



宝贝信息我了,但不知要怎么回他,回又怕被骂,说我冷淡什么的,不回又怕他骂我,怕他说我不当他是我男友...他给我的感觉,我无法形容................呜~



怎么办?



我好烦~



老公仔...



教我怎么做...



好吗?



haiz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