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haiz...

今天不知做么鬼,觉得自己好累,早知道不要去学校啊,都没老师进班的...
今天有PJ,量体重和体高,我竟然轻了2KG,但是矮了3CM=_="鸡蛋糕啊,什么尺来的都不知道,都量错的,秋~
好闲啊,今天竟然和爸爸一起看(吓到笑)这部戏,爸爸就一直笑,我就一直怕,为什么会这样的呢?我变小胆了?或许吧...唉~
不知要写什么,只觉得很沉闷,没人陪,想找宝贝,但不知要和他说些什么,又怕和他吵架,唉~我到底要怎样?我到底在想些什么?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不觉得累
真烦...
如果能天天开心就好了...haiz....又头痛了,shit...怎么办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