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

哇~今天,好辛苦,昨晚和老公吵完架后完全没心情,haiz...虽然他有打来,但我不敢接,我怕接了后会哭(很malu的)所以选择不接...啊~好想念你啊Dear...
呜呜...好眼睡,好眼睡,i wan sleep...但不能睡,要上课...呜呜...
Yeah...我终于找到我的另一个伴了^^(注:不是爱情的伴,是打篮球的另一个伴)三人赛啊,我又有机会可以打了,Yeah...超克3,加油^^(超克3是我们的队名!)谢谢桃婷,谢谢美云。
啊~病好严重,啊~好辛苦,啊~好想念国辉T.T 但他在做工...
今天一放学回家就开始睡觉了,一睡就睡到五点,哇~头痛到爆。haiz...又要补习T.T
啊~我刚才对了两块炸鸡很久,在想“我倒及要不要吃?喉咙痛哦?要吃咩?哟~哎呀~肚子饿啊,痛就痛啦~照吃吧!!”原来吃炸鸡也有代价的,爸爸逼我吃苦苦的东西T.T 吃了一片很苦很苦的叶子,哇佬~苦到拿命啊,还有那个(喉风散)也是啊,很难吞啊~这次这很难的事4896咯~哈哈...
和老公好回了,心也开心多了,呼~超想念他,好想好想念 ...
啊~明天放假,可以睡大觉了...但还有很多功课要做哦T.T...4K1也几可怜一下的咯~唉~
好了,要等衰老回家...
All Good 9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