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so happy^^

好久没来写了,好多东西要写哟~

第一件事:
爹地妈咪回来噜...Yeah...我这次生病有人照顾了,不怕饿肚子了,不用再睡旧家了,不用一直被蚊子咬了,也可以玩电脑了^^
当爹地病了,妈咪忙了,两个小瓜都令她头痛,唉~心酸...
怎样都好啦,有爹地妈咪在家我就安心了...

第二件事:
我篮球比赛拿冠军噜~好开心好开心,连宝贝都来捧场^^说真的,真的好紧张,早上5点半就起床了,真的紧张到睡不着,连宝贝也是这样...哈哈,我们真的是傻瓜,绝配吖...
谢谢桃婷,谢谢美云(OMG)但我的球员,谢谢你们...没有你们我得不到冠军....

第三件事:
在Bukit Merah 晒黑了T.T说真的,那边没什么人,我觉得我和宝贝好浪漫哟,一直在水中抱来抱去,佳乐看到都离我们远远的,哈哈~佳乐还蛮厉害的,一下子就认识到新朋友,还真佩服她啊...我不要出去了,我要一直在家,不要再晒黑了><"

第四件事:
爹地给我取云顶噜,好happy哦~我还以为他会不给我去耶,没想到...哈哈~
爱死爹地了....

第五件事:




















没错,那男的就是我的宝贝,配吗?哈哈...还ok啦~和他每次都吵架的,唉~
哈哈~我要oioi了~good 9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