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

啊~昨晚忘了来这儿写blog,和宝贝聊到忘了写。真是够力...
今天是清明节,是我和宝贝在一起5个月的日子,我是我的狗狗(汪汪)的死日...唉~有累有喜也有哀...

清明节...
哇佬,一大早就起身和爸爸到处去买东西来拜拜,拜神的东西全部我包完...烟超多的,真的是顶不顺,眼睛痛死了,我还是第一次清明节自己一个人拜神啊...走路都东歪西倒的,真的很丢人现眼...最惨的就是...拜阿公拜到一半竟然看到老马(吴亦琛)这个人=_="啊~真倒霉...

我的汪汪...
和宝贝讲电话讲到一半的时候,姑姑突然来我家,和我说我的狗睡在她鸡屋的下面动也不动,我有点紧张,很怕它真的去世,后来我跟着去看,真的叫不醒它T.T后来家伟来找我,刚好可以叫他帮忙我抬出来,它的嘴满是血,我好想哭哦...昨天还和它玩到很高兴的,今天却...T.T呜呜...

5个月的恋情...
不知不觉,和我的宝贝在一起已经5个月了,时间过得好快,希望两年可以快点过,这样我和他就能真正的在一起了,我爱你...辉

大只吗?白色的,很cool哦~我在家伟电话看到的,好象是Selama的人抓到的,超像假的~赫赫
今天真的好累啊....我要找宝贝了,他在等着我的信息,嘻嘻~少见哦?哈哈~
晚安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