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头很痛...喉咙更痛T.T...诶?怎么校裙不见了?东找找西找找,诶,在地上,一拿起来,OMG,怎么破了那么多个洞?shit~被老鼠咬了=_="看得出,今天没好事情发生!
为什么班上那么多垃圾的?哟~又是我一个人扫地,Sasikala又迟到,要我一个人扫,气死我了。Geografi老师今天称赞我便乖了,我好高兴。但是我不喜欢数学老师,字又丑,又不会教书=_="被气死了~haiz...
说真的,我真的越来越讨厌康尚了,嘴巴真的是臭到...........爆!我真的好想好想转校,不想在这里读书,但我不舍得我的家,唉~烦!
Yeah!今天12点放学~
Yeah!今天不用搭巴士回家~
Yeah!终于看完《绝代商娇》这部戏~
wow!功课好多T.T呜呜~


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
睡着的大提琴
安静的旧旧的
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
我懂我也知道

你没有舍不得
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
牵着你陪着我 也只是曾经
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
我才会逼自己离开


你要我说多难堪
我根本不想分开
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
我没有这种天份
包容你也接受他
不用担心的太多
我会一直好好过


你已经远远离开
我也会慢慢走开
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
我真的没有天份
安静的没这么快
我会学着放弃你
是因为我太爱你


我为什么会突然间写《周杰伦-安静》的歌词?因为我真的很想安静,为什么?
因为我今天边唱这首歌边流泪,男友和我说有人和他告白,虽然拒绝了她,但他和我说还陪她聊了一会儿,他还和我说明着(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,但这是真的...)
碎了,为什么他会陪她而不陪我呢?伤心...也哭了...
到了我最伤心的时候,他竟然和我说(愚人节快乐)=_="什么跟什么?这样很好玩吗?一定要弄到我哭才爽吗?haiz...不知要怎么面对他了,干脆不找他,冷静也是件好事。
突然间『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岁的着,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...』诶?干哥哥(祥子)打来哦...原来他是打来让我开心的,还和我说了很多废话,他还真的是我的魅力超大的傻哥啊!呵呵~心情稍微好了一点点...谢谢哥哥~
今夜好安静哦,眼泪也流到好安静哦,心也安静了...
我好希望好希望他会打电话来哄我哦,希望他会和我说(老婆仔,不要气气了,老公仔错了,以后不再这样弄老婆仔了)但我觉得他不会这样~haiz...
今年的愚人节...不快乐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