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新的时间表,新的班主任,新的数学老师,我可以要回旧的吗?我不喜欢这个“新”,我真的很不喜欢,我不喜欢新的时间表,我不喜欢新的班主任,我不喜欢新的数学老师。我讨厌我讨厌我讨厌@@why?为什么会这样?唉~
今天在班上好难受哦,竟然胃痛,好痛苦哦T.T唉~今天又有华语课,班上只有我和美云带作业簿去而已,也几强一下...呵呵~
啊~~~我不想再搭巴士回家了,要从一点等到两点才有巴士,很难受耶,只是我一个华人=_="讨厌...
回到家,吃了饭,看戏,看到5点半,回房睡15分钟后起床收拾东西,好累...不够睡。
啊~终于做完家务了,翻了翻书,看了看,才发现原来我那么多功课没做的(这次真的够力咯)看一下铅笔盒,该换新的了...东找西找,却找不到丝妮送我的那个铅笔盒,好伤心哦,一直重复着都没有:(唉~好失望,而且还为了这件事情不开心,还被男友骂T.T(我好无辜哦T.T)今天他不懂怎么了,突然间骂我的,害我都不敢回他信息。到最后,我们还是好回了^^
我要打给他了,不让他又突然间骂我就惨了,呵呵~
good nite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