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没有和宝贝联络的第二天

昨晚我睡前发了一封信息给宝贝,可以说是会让他生气的一封信,我是特地气他的,一来想看看他会不会哄我,二来想让你别那么想我,我想你...讨厌我。





我好生气,你说“你想怎样就怎样”的时候,我的呼吸就越来越困难,越来越喘。我那时候好讨厌你,赖国辉!!!




今天早上我好不想起床哦,好想赖床,不想去学校,呼~但不能吖,今天一定要去,因为我已经翘课一天了,都是头痛惹的祸!!!




当我走去学校的途中,有两名男生,架着一辆摩托,看到我,竟然唱了一首歌(老师早,同学们好)我听到后笑到半死,笑到好累,但想一想,我在马路旁叻,给别人看到我这样笑法就不好啦,我就一直忍一直忍,终于到班了,看了看,班上没有人,今天星期四,是我的值日,就一边扫地一边大笑,哈哈~不知道的人以为我傻掉哦~




换班了,form3的人要考试了,我们搬去3A5的班,当我去到那班的时候,我预想不到的是,班上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糟糕,唉~又要我们重新打扫...下课后,回到班,流了很多汗,以为坐在最前面就很凉(因为有风扇)怎么知道那把风扇转到好象要死不死这样,气到我们半死啊,美云又kedekut哦,又不借我们她的扇子用一用哦!!!




回到家,发现妈妈没拿我的包包回来旧家,就叫爸爸回去新家拿,结果拿啊拿啊,拿到回新家的时间到了=.="整天让我闷到半死,因为没歌陪睡




头又痛了,做么过了那么多天还是这样的,讨厌到半死!!!!!!!!!!!!




宝贝,你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生气你还是叫你宝贝吗?因为你成为了我的习惯,让我的头脑一直想着你,所以,你永远都是我最爱最恨的宝贝




我今天不想听白色风车,只听了黑色毛衣这首歌,我爱上了这首歌,很有感情~




宝贝吖...你有想我吗?想见我吗?想听我的声音吗?
我都很想v.v




我好晕,不写了,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