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被你气累了+倒了

有谁能够救我?我真的好辛苦~~~



我不会再叫你宝贝了,我越来越觉得我们的感情不能到永久,我不想再被你骂不想再被你讲,你知道我会很痛苦吗?



为什么我是被骂那个而不是被疼的那个?
为什么生病的会是我?
为什么 痛苦都是由我承受?
为什么?为什么?



 我已低头,已哄了你,你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有谁能教一教我该怎么做?我不想那么痛苦



我越来越寂寞了,没人陪!!!



你别打来了,我真的会吐血给你看,恭喜你啊赖国辉,可以搞到我气喘,你真得很厉害,但你可别后悔你这样做,或许你永远都会见不到我



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