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好久没来了,来到这里,都是伤心的来,哭泣着走...mmm...我好想你,但不能再拥有你了,或许你会觉得我复杂,但我不想给你有压力,我想让你自由,让你飞,不要想起我,赖国辉,你好好保重,我爱你~


在一起,就快在一起10个月了,但我没有用,陪不到你到下半辈子,‘唉~或许所有事情都是命运安排的吧,安排我们在sdo认识,安排我们在一起,安排我们吵架,安排我们一直闹分手,安排我们一直分分合合,安排你欺骗我,安排我真正的离开你~一切的一切,都是命运安排。。



或许我离开后,你会更开心。
或许我离开后,你会更自由。
或许我离开后,你会没压力。
或许我离开后,你会更幸福。


真心祝福你,找个比我好多多倍的女友...
郑守杏,永远都会呵护着赖国辉。
我们的白色风车,也会跟随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