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我什么都不管了

昨晚收到封,听说去年你追了一位女生叫Sandy,我刚才去FB找了这个人,她好美,我也和你讲过,但你说“是啊,她很美,那又怎样?”这句话,真是够力。他妈的,我知道我丑,也不用heart到我这样的,我知道我不够她比啊,我知道我什么都比他差~mapuki~



昨晚失眠,脑袋一片空白,眼睛睁到大大的,一直都在想着一个人.........辉


今天好倒霉,以起床竟然看到一条蜈蚣在床边,吓倒半死,出门穿校鞋时,一只青蛙坐在我的鞋上,厚~有够够力的,又没巴士哦,去到学校是已经敲钟了哦。妈的,有够衰的



4天了,我连续4天都头晕晕的,连续4天都很想吐~不知发生什么事情。



《很好玩是吗?我真的很生气你了,你和其他男生聊天吧,不用找我了,信息你不回我,打给你不接,有mood就信息我,没mood就不理我,我多难受,每次你说我伤害你,你伤害我多深你又知吗?如果是这样你不如不给机会我还好,我恨你,讨厌你,我爱你!》
你发给我的



对,我不应该给你机会,应该早点就和你说分手,刚才我特地不回你信 ,是因为我在做着学校的“初耕”,信不信由你,我今天在电脑上根本没和任何男生聊天,我懂你不会相信我了,因为我不属于你。



分手咯~守杏又变单身了,到底我该高兴还是该哭泣啊?没得选择,已经哭泣了。我不想再和你解释多多,解释了也没用,没人会听



天啊~我真的好辛苦啊,可以不要让我痛苦吗?



国辉,以后我们各走各的,你的事情,我不会再去理~



拜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