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我好难受

我真的好想知道我错在哪里,我真的想不到原因。




突然间,好想念你,好想和你信息,好想有你的消息...但~





我好累,头好痛....由谁能够关心我?




有时候要找个人陪,真的好难...




有谁懂我的心声啊?唉,好烦,真的好烦,我不要再想了,真的不要了。够了,一切的一切该结束了,该重新开始了。守杏,醒一醒吧!




别想你,忍不住我提醒我自己,不要想不要想。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脑海里?为什么?为什么?我真的好辛苦,我可以不要做人吗?我可以做一只自由飞翔,没人管,没烦恼的鸟吗?




我头真的好痛,吃了很多止痛药都不见效,唉...要死了,错~是该死了,对~是应该死了。怎样死才好呢?mmmmmmmmmm....暂时还没想到~





我可以脑袋变得空空的,什么都别想妈?
我可以别再为任何一个人哭吗?
我可以一个人开心走我要走的路吗?
我可以忘记你吗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可以,真的不可以





我不想和你分开,但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你逼我的,赖国辉....




为什么当初你不要听我解释?
为什么不会体谅下我?
为什么你都认为一切都是我的错?
为什么要骂我脾气不好?





我那天根本没有发到脾气,为什么你一再二,二再三得这样讲我?





我真的受够了,我知道哭是不能解决问题,我也知道,我现在说什么,你都不会听进你的脑袋里。好吧~900428 goodbye





但我依然~爱着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